【论坛体记梗】求助!今年八月十七有人要来炸我该怎么办

这只是记一下脑洞而已。本来可以发文的但是爪机抽风关机又重启……码好的文就没了哭晕在厕所……然后我来记个ID以及占tag抱歉

ID                        

终极是啥别问我                      青铜门

藏在墙里找不到                      石中人

海的猴子                                 海猴子

海里的老婆婆                           禁婆

比目鱼才不是我亲戚                烛九阴

身上都是番茄酱                       血尸

我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             巨型蚰蜒

读作史迪仔写作尸鳖               带六角铜铃的尸鳖

带刺的一根柴                           青铜树

我爱戴面具                               螭蛊

表问我从哪来,我从喉咙来       口中猴

叫我大嘴鸟                                人面鸟

记错歌词的高粱红                     潘子

自带变身技能                             霍秀秀

现在只想粗来这些,只要爪机不抽风我今晚就可以码出来!!!!!!!

评论(8)
热度(8)

© 咩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