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求助!今年八月十七有人要来炸我该怎么办?

1L终极是啥别问我

  如题......原因的话,这个论坛的人(?)都会懂.......吧?

2L海的猴子

  怒抢2L

3L藏在墙里找不到

  怒占前排

4L叫我大嘴鸟

  前排带上我!

5L终极是啥别问我

 喂!我这是很认真的求助啊!/(ㄒoㄒ)/~~

6L海的猴子

  我们这是在很认真的帮你水贴呀~

7L藏在墙里找不到

  帮水贴+1

8L叫我大嘴鸟

  帮水贴+2

9L海里的老婆婆

  笑看LS一群没良心;的逗比,你们再这样下去LZ要哭晕在厕所了!帮水贴+3

10L我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

  LS你有资格说我们吗?╮(╯_╰)╭帮水贴+4

11L叫我大嘴鸟

  好吧~~为了某只得心脏我还是来正下楼【我很怀疑这货有没有心脏】叫我正楼小天使hhhhhhhh

12L读作史迪仔写作尸蟞

  回复11L:虽然你有翅膀。。。但是我还是无法想象你天使是个什么样。。。。

13L叫我大嘴鸟

 回复12L:你滚!!!

14L海里的老婆婆

  意思意思心疼下LS,对了LZ要炸你的是哪个?是胖胖的那个还是一脸天真的那个?

15L终极是啥别问我

  回复14L:是那个一脸天真的孩子。。。

16L身上都是番茄酱

  话说海婆你好像差点抢了那家伙的初吻吧?

17L海的猴子

  hhhhhhhhhh海婆是个什么鬼哦?

18L身上都是番茄酱

  还有某门被你关着的是那个面瘫吧?

19L终极是啥别问我

  回复16L:好像是啊。。听说这俩有。。额JQ?

20L比目鱼才不是我亲戚

  hhhhhhh铜门你竟然知道JQ是什么!!!!!

21L终极是啥别问我

  回复20L:别把我说的好像老古董一样!!!!!

------------------------TBC-------------------------------------------------

先放这么多。。。电脑打字真心慢。。。。

评论(5)
热度(11)

© 咩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