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求助!今年八月十七有人要来炸我怎么办?

小透明表示有人喜欢自己开的脑洞真的好意外⊙ω⊙

话说这玩意我竟然写出了02!

正文在下面

——————————

22L身上都是番茄酱

  回复21l:但如果算起来我们个个都有几千几百岁了……不是老古董是啥?눈_눈

23L我爱戴面具

  hhhhh番茄兄每次吐槽都是一针见血啊hhhhhh不过海婆【我也这么叫好了】没被那个面瘫砍了吗?毕竟差点抢了那个天真的初吻啊(「・ω・)「嘿

24L海的猴子

  woccccc!ls你憋给我提这事!当时我一兄弟就是因为海婆作死给那面瘫扭断了脖子!!!!

25L比目鱼才不是我亲戚

  啧,自己作死还不够……买的一手好队友hhhh@海里的老婆婆

26L叫我大嘴鸟

  幸亏没遇见这种队友hhhh@海的猴子蜡烛接好~

27L叫我大嘴鸟

  对了⊙▽⊙@表问我从哪来,我从喉咙来 基友快来围观

28L我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

  ls对单身狗造成了成堆的伤害……顺便【蜡烛】@海的猴子 拿好不谢⊙▽⊙

29L海里的老婆婆

  回复25l:呵呵→_→那是那家伙自己太蠢了,我当时就躲在它后面……→_→

  回复26l:信不信我把你扔到lz身边,让你和它一起炸?!

30L终极是啥别问我

  卧槽!(ノ=Д=)ノ┻━┻光看着你们死逼了!ls一提醒我才想起正事来……你们倒是给出个主意啊啊啊啊啊!!【以及ls坑的一手好队友】

31L海的猴子

  这都是命啊!【lz你括号里的字暴露了你的内心←_←】

32L我爱戴面具

  这都是命啊!【楼下注意!队形走起】

33L比目鱼才不是我亲戚

  这都是命啊!【跟队形】

34L叫我大嘴鸟

  这都是命啊!【队形√】

35L表问我从哪来,我从喉咙来

  这都是命啊!【受到召唤(。・ω・。)】

36L海里的老婆婆

  这都是命啊!【ls召唤兽鉴定完毕,以及心脏不是我的错_(:3」∠)_】

37L读作史迪仔写作尸鳖

  这都是命啊!【hhh感受到了ls满满的嘲讽】

38L我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

  这都是命啊!【我就默默跟个队形】

39L身上都是番茄酱

  这都是命啊!【跟队形+1】

40L带刺的一根柴

  破队形大法(/ω\)【40l是我的】

41L终极是啥别问我

  嘤嘤嘤QWQls小天使QWQ

42L身上都是番茄酱

  lz你别被ls那蠢真的外表迷惑了!它只是为了抢楼而已凸(>皿<)凸【40l被抢了伐开心】

—————TBC————

手残伤不起……手抖刚刚全删了……让我静静_(:з」∠)_


评论(3)
热度(9)

© 咩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