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求助!今年八月十七有人要来炸我该怎么办?

03

43L读作史迪仔写作尸鳖

  ls别当我们没看到你括号里的字!

44L终极是啥别问我

  不管怎么说,你们倒是给个建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5L自带变身技能

  这个论坛……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46L海里的老婆婆

  ls新人?

47L自带变身技能

  呃……算是吧……谁能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Σ(っ °Д °;)っ

48L海里的老婆婆

  hhhhhhh就是你想的那样~恭喜新人加入~鼓掌【啪啪啪】

49L海的猴子

  欢迎新人~撒花(。・ω・。)ノ♡【楼上你真的在鼓掌吗?hhh】

50L身上都是番茄酱

  回复49l:你这个颜表情太丧病hhhhhh不敢想象你的脸做出这种表情的样子hhhhhh

51L叫我大嘴鸟

  hhhhhls重点错hhhhhh还有新人不会被吓跑了吧(=゚Д゚=)

52L藏在墙里找不到

  不!自变酱你快回来~

53L比目鱼才不是我亲戚

  我一个人承受不来~

54L我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

  ls俩个太魔性,我唱了出来_(:з」∠)_

55L我爱戴面具

  你们再这样下去自变酱真要被吓跑了hhhhhh

56L自带变身技能

  回复55L:我没吓到……只是信息太大我要消化消化_(:з」∠)_

57L读作史迪仔写作尸鳖

  我就默默的看着你们歪楼(눈_눈)

58L身上都是番茄酱

  Σ(っ °Д °;)っlz我错了

59L叫我大嘴鸟

  Σ(っ °Д °;)っlz楼上错了

60L自带变身技能

  hhhh先占60l,姑姑遗物竟然还能用好稀奇(。ò ∀ ó。)我先去爬楼~

61L海里的老婆婆

  嘘!321我们撤!

—————TBC—————

昨天码字到一半碎着了_(:з」∠)_

这个论坛设定是怪物和死了的人可以上【怎么上别问我就当是一个私设吧……】bug一堆一堆的……自己都不忍吐槽→_→

新ID自带变身技能都能猜出来是谁吧hhhhhhh


评论
热度(7)

© 咩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