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论坛体】求助!今年八月十七有人要来炸我该怎么办?

04

抱歉最近过敏身上痒的不行qaq

于是我终于想出主线了hhhhh

62L自带变身技能

  maya⊙▽⊙这信息量略大……

63L海里的老婆婆

  看来ls的世界观被刷新了呢(눈_눈)

64L海的猴子

  等等重点不是这个吧!我们暴露了好伐!

65L我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

  像你们这样取ID名的方法……不被发现才有鬼好吧(눈_눈)

66L记错歌词的高粱红

  这什么鬼地方啊!竟然还能刷论坛!

67L自带变身技能

  回复66l:ls你是……潘叔叔?!

68L记错歌词的高粱红

  回复67l:不会吧!ls你是霍家那丫头?

69L终极是啥别问我

  弱弱问一句ls lss你们需要我们解释一下吗?

70L自带变身技能

  好的ls没问题ls!

71L记错歌词的高粱红

  说一下吧,毕竟这玩意要自己理解还有点难度……然后这个帐号名字是什么鬼啊?

72L读作史迪仔写作尸鳖

  回复71l:好……好强大的气场!那个ID不用管,估计是作者没吃药。

回复70L:孩子你生前一定是个萌萌哒妹(fu)子(nv)(。・ω・。)

73L自带变身技能

  回复72l:等等!生前是怎么回事?我还活的好好的呢!以及恭喜你说对了我是呢~

74L读作史迪仔写作尸鳖

  不好意思~手抖发出去了_(:з」∠)_于是我来解释一下吧~这个论坛只要是不能被人类看见或是接受的都可以用hhhhh

hh

75L身上都是番茄酱

  ls你真的有手吗?눈_눈

76L读作史迪仔写作尸鳖

  回复75l:wocccccccccccc!你什么意思?!在炫耀你有手吗?啊?别忘了你还不是被扭头杀干掉了!

77L记错歌词的高粱红

  默默围观ls一群SB……所以我还是没懂……

78L自带变身技能

  ls+1……你们难道是粽子一类的……呃……生物?

79L身上都是番茄酱

  是的呢~(。ò ∀ ó。)妹子你还好咩⊙▽⊙?

80L自带变身技能

  !!!好可怕的论坛!麻麻我中毒了粗不去惹2333333不行我要去码文去了!开启了新cp的大门!我已经感觉了我的幻肢在蠢蠢欲动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81L终极是啥别问我

  于是……妹子你疯了吗?不要放弃治疗啊!还有幻肢什么的……孩子你已经腐到了一种境界⊙_⊙

82L海里的老婆婆

  回复80l:骚年!你很有想法,和我学做菜吧(。ò ∀ ó。)

83L我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

  于是海婆好像找到了组织( ー̀дー́ )

84L记错歌词的高粱红

  于是我还是没懂这是怎么回事 ( ー̀дー́ )

85L藏在墙中找不到

  回复84l:是你!是你!是你!

86L海里的老婆婆

  我们的朋友小哪吒~(/≧▽≦/)

87L自带变身技能

  我们的朋友小哪吒(/≧▽≦/)

88L藏在墙中找不到

  ls和lss你们两个真的不考虑去结婚吗?同步率这么高!(╯°Д°)╯︵┴┴

89L我爱戴面具

  可能是同种生物的脑电波相同吧(눈_눈)

90L记错歌词的高粱红

  所以说到底怎么回事谁来解释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Д°)╯︵┴┴

—————TBC—————

现在我整个人都肿的像个癞蛤蟆_(:з」∠)_【母上语】于是脑洞越开越大……大概就是青铜门是连接平行世界的通道,十年之后出来的人虽然叫张起灵但不是吴邪的张起灵【我到底在说些什么鬼_(:з」∠)_】脑洞来源于以前看的一篇瓶邪同人,大概讲的就是这个事hhhhhhh

以及新ID记错歌词的高粱红都懂是谁吧hhhhhhh高粱红一直是一个大虐点QWQ

评论(1)
热度(5)

© 咩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