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笔+龙族】终归起始

bug私设一大堆
题目等我想到更好的再改将就一下_(:з」∠)_
小学生文笔
ooc
可能有楚路,瓶邪啥的等小哥出来再说
接藏海花,吴邪第一人称
龙族大概是龙二以后龙三之前
有意见欢迎提出⊙ω⊙
努力文艺,但时常抽风_(:з」∠)_
01
  如果让我再次选择的话,我还是会走上这条路。
                                                                             ----吴邪
  进入那道缝隙后,我再次看到了青铜门。胖子在听了张海杏的话后就拿出了手榴弹准备把门炸开。
  我们都没意见,便找好掩体,留胖子在门前放置手榴弹。我们正等着,就听胖子大叫道:“这门里有东西!”
  我骂道:“废话,没东西还造个门在这放着,有病吗?”
  胖子道:“有东西在敲门!听声音还离我们挺近的,看来这门没那么厚啊,我们只有四个人,万一出来上次看到的阴兵,那就有点麻烦了。”
  听他提起阴兵,我就有点方,那东西是可以按堆算的,就算单个的战斗力不信,但人海战术就可以淹死我们了啊,谁知道这玩意是不是量产的啊!而且光看那脸,就可以让人有种想要狗带的感觉。
  张海杏看我的表情,便问我里面可能有什么东西。
  我想了想,便道:“阴兵借道。”
  在从长白山出来以后,我也查过:阴兵借道是指古代或者近代的军队败亡后,往往这种阴兵都很团结而他们的思维都停留在了当时打仗的那个时间段,他们都认为自己还没有死,还要继续战斗,维护自己的那份军人荣誉。这些阴兵往往出现在一些偏远无人的极阴之地,所以看到过的人很少。
   而我在看到阴兵借道时,正当年万奴王的统治范围,有这种东西出现并不奇怪。话又说回来,这阴兵既然是军人,那单体作战能力绝对不弱。我便对胖子道:“先别炸了,我们在周边看看能发现什么东西,说不定有些遗留下的文字。”
  胖子道:“阴兵借道都是要在三更四更的交替时才发生,现在才啥时候啊?天真你怂了就直说,胖爷我不会嘲笑你的。”
  冯把我们叫过去,用手电指了指两扇门的缝隙说道:“在你们说话的时候,那里有一个东西突了出来。”
  我心说这么黑你咋看到门上多了啥,抬头一看便知道冯为什么这么说了。在他指的那地方,多了一块像青蛙一样的东西,就那么趴在那儿。
  我们立即退开,躲在了一块碎石后。胖子眯着眼看了一会,对我道:“天真,你看那玩意,像不像小哥笔记里画的那个尸变的女的?”
  我回忆了一下,笔记里说的那人用肘部和膝盖爬行,我们遇到的这东西是挂在那的,也看不出是不是残疾的。我正准备仔细观察下那玩意,却听身边的胖子倒吸了一口气。我眼角一抽,连忙看上去也抽了口冷气。
  那东西,居然睁开了眼睛!而它的眼睛居然是璀璨的金色!!

TBC
希望喜欢_(:з」∠)_
好短小_(:з」∠)_
 

评论(4)
热度(11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咩呀 | Powered by LOFTER